Pages

Monday, August 1, 2011

我是秘书!?

秘书, 曾经是我小时候的志愿。

以前的我中觉得秘书可是一份很神圣的工作。

工作很简单, 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 为老板泡 咖啡, 让老板签下文件。

感觉上这就是 OFFICE LIFE。




在长大一点, 种了港剧毒的我, 我才发现。。

秘书, 除了人要漂亮, 很泡咖啡之外,

原来。。还需要坐大腿。

对秘书的感觉变了。。。原来 , 他们与 靠体力工作的没什么两样。

感觉她们不在纯洁, 不在高尚。

在长大一点, 踏入社会 时,我才发现还有一种与秘书很接近的工作, 名为PA @ 特助。

特助。。。感觉更高尚。

刚开始, 对于 特助的认知, 我只知道他的薪水比秘书还要高很多。

然会 有些幻想了。。。

接下来, 我才知道, 特助等于 高级佣人, 24 小时都需要为老板工作,

不管是公事还是私事。。。

更惨。。。。

因此, 我现在都不是秘书。。。



秘书可以分成很多种类:

1.华秘书小姐VS华先生 

这个的就。。。有十分多的 COMMENTSSSSSS  了。

首先,她们大多数都是喜欢拿鸡毛当令箭的。

大概她们上辈子是某种动物投胎的, 那么喜欢鸡毛。

老板都还没有 说什么, 她们就会先说:老板叫你们。。。。。。

然后她们超喜欢人家拍她们的屁股的, 如果不拍 。。死得肯定是我们。

可能分分钟钟怎样死, 你都不知道 。。。

八卦是她们的专属,

如果你们有什么事情不让她知道,一旦被她发现后,

肯定从18 楼传下1 楼,在从1 楼上回 18 楼。

往往小事变大事。

爱打小报告是他们的专长。

管你有做没做, 是对是错, 打了针才来算。

同样她们也是 管家小姐。

要下多少汤匙 MILO,都要管。

厕纸要用 多少, 都要管。

这样管,那样管 。。。。然后 就 NO, NO, NO

你们看见 的秘书小姐, 可能拥有人类的样貌,可是她可能 就是一只 鬼。

所以>>>>>>>>人又是她,鬼又是她。

2.有一腿的华秘书小姐 VS华先生


这种更加惨!!

她就是老板, 虽然是不能公开的。

东西更本没有机会 呈献上老板那儿。

她自以为, 她就是老板的正宫 , 老板都还没有机会看, 就已经腹腹死胎中。

然会,老板就骂, 说我们没有做。。。冤枉啊!!

再来,就是 。。。

老板要给加班费, CUT

老板要请吃,CUT

老板要。。。。。

什么都CUT, CUT, CUT




3.华秘书先生 VS华先生 

现在也蛮流行请 男秘书, 但是他们的职位都是 特助。

但是起码他们都没有那么的八卦。

很少管东管西的。

比较专业。

4.马秘书小姐 VS华先生

为了节省开支, 现在的老板都会请马小姐当秘书小姐。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她们。

毕竟她们比较不会卖弄美貌,

八还是有, 但是没有华小姐那样厉害。

基本上我还是可以接受到。

以上的秘书可是我遇过的, 绝对不是针对秘书这个职业。

秘书 也是人。

发生以上的事情可是某人的态度问题, 而她/他刚好有是位秘书。。。

请不要对号入座。。。。

可恨的秘书。。。。。。。。。。。。。。。

4 comments:

  1. 你是哪一种???lol...

    ReplyDelete
  2. Clare,

    I am not a secre tary...
    So, Non of them ...

    Haha...

    ReplyDelete
  3. 我只能说,请到不好的秘书,是老板的无能,公司的亏损,
    我们这些小职员,大不了东家不打,打西家,吃亏的是老板,哈哈!

    ReplyDelete
  4. 慧慧,

    我完全同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