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

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

KLCC,2011年8月27日至9月4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又来临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上一次与她在 海外华文书市 的奇遇不知不觉就过了 两年。

今次 的 海外华文书市 难得落在 漫长的假期里, 因此没有不去的道理。

Photobucket

这一次 的人潮 比往年还要厉害。

所以。。。很难专注, 唯有走马看花。

因此。。。这次的 战利品 不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年的书展比历年来主办的还要庞大。

这一次的书展分为 3个 HALLS。

第一个 是以中文书为主。

第二个是以 英文书为主。

第三个是 历年来的 第一次 以文具为主的HALL(之前是 英文 + 文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想买。。。可是价钱有点贵。。。没有下手。。。
(可是真的很想要。。。。)

Photobucket

这次 的 文具展办的十分成功, 价钱便宜到飞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主办单位很鼓励大家 以 BUNDLE 的购买。

因此 身为 精明消费者的我们, 眼大看四方。

看见有人单买的时候, 马上走前去问要不要 一起买。

就这样大家都节省了不少。

列如: 我这个 瓶子, 一个 RM12.90, 两个是 RM12.00。

Photobucket

所以当大家付完钱后, 就会发现他们坐在一旁分 "贼庄"。

Photobucket

如果你在这个漫长的假期无聊到飞起, 不妨去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走走, 说不定有意外的收获。


Photobucket

我额外的收获。。。HUHUHHHHUUUU!!
*********************************************************************************************

4.00PM, 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中我还出席了 熙游万里的分享会, 由作者姚和熙 与大家分享他的旅程。

从 FB 中我就得知 姚和熙 刚出了书, 目前在办分享会。

Photobucket

原本我很出席的, 可惜他的第一场是在 PENANG。

然后, 就没有了。

之后我才发现原来他有来 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 办分享会。

我豪不犹豫的出席了。

平时不爱出门,典型的宅男 姚和熙,觉得出门麻烦,平日最长到的地方就是家里(发呆)和公司(上班)。2007年,他萌起了出走的念头,没想到,一走就走了20个月,到过泰国,缅甸,辽国,柬埔寨,越南,中国,尼泊尔,印度和巴基斯坦。回到家后,人是变得比较阳光了一点,但还是懒惰出门。

Photobucket

第一眼, 我很以为他是一位女生。

再看, 才发现他原来是男的。

(偷偷的告诉大家, 在第一眼看见他的照片时, 妈呀! 好丑的女生。。。(好没有礼貌)。

在发现他是男生时, 我。。。尚可以接受啦!! 还 OK 啦!!

哈哈!!我真的好坏, 一貌取人。

姚和熙。。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 姚和熙 的分享会中, 我发现 姚和熙 名副其实 的 典型的宅男。

特点是不会说话。

Photobucket

因此 这次的 分享会 。。。。。可算不是很成功。

姚和熙, 你的行程其实是很精彩, 无奈的是 你不太会说述。。造成场面有点冷!!

姚和熙。。你要继续加油!!

2 comments:

  1. hohoho...你买了那本书:p
    我很想去,可是有心无力,
    想到那个人潮汹涌的画面就打退堂鼓= =

    ReplyDelete
  2. CLARE
    是咯!
    我买了。。
    我完全是走马看花。。。。
    不懂从那儿下手。。
    超级多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