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4, 2010

新居入伙

2010 年 7月 3 日 (星期六)

今天是我的老同学的新居如伙的好日子。

其实上个星期六, 我就到她的家参观了一番。

当时的她, 还未能决定 办 新居入伙 的日子。

原本我们还以为需要再等 起码 两个礼拜以上,

所以都没将 这回事 放在心上。

Photobucket

突然间, 大家都在 星期三 接到来电说 :"喂, 这个星期六我要办 新居入伙了, 你们记得要早到喔!!"

惨了!! 今天已经 是星期三了。

平时上班,回到家都快要 8 点了。

人都累的 快 "趴" 了, 哪里还有精力去买礼物。

哎!! 头痛!!

(每次买礼物都会如此,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也会面对如此的问题呢!!)

时间过的好快, 今天就已经是星期六了。

礼物~~还在头痛中~~不知道该买什么!!

结果就~~包红包算了 (简单又容易)。

Photobucket

6.30PM, 我准时抵达!!

肚子好饿!!

Photobucket

可惜还自助餐还未开始。

Photobucket

唯有等。。等。。等。。

肚子真的很不争气。。谁叫我今天还未吃午餐。

再加上我的另一位老同学待会儿还需要出席晚宴,

所以, 我们很自动自发的。。。自己先开席。。不好意思。

Photobucket

都说是老同学的家。。。因此出现了不少的 老同学。

这一张照片可是很珍贵。。。

Photobucket

自从 中六 毕业后, 我们就没有在一起拍过这一类的团体照。

现在看回这一张照片时,还蛮怀念着中六那段无优无虑的时光。

当时唯一烦恼是~~ 考试, 考试, 考试。。。

现在~~却是 $$。。

成长了, 烦恼也越来越多。。。

哎!! 真的不想长大。。。

随着越夜, 人潮也越来越多。

我们聊到 大约 8.00 多, 就离去。

回到家, 脑袋还在回想起一幕的往事。

心里不停的叹着 :人老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