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5, 2010

幸福攝影家與你有約 - 紐西蘭 旅遊攝影分享會

25/6/2010

今天有点赶。

放工后我们需要直接从 KOTA DAMANSARA 前往 TIMES SQUARE。

一个在东, 一个在西。

再加上今天是星期五。

十分担心无法在 7.30PM 之前来到 TIMES SQUARE。

因为今天我想出席:

Photobucket


幸福攝影家與你有約 - 紐西蘭 旅遊攝影分享會

日期: 6月25日 (星期五)

地點: 吉隆坡成功時代廣場(Berjaya Time Square) 八樓(#8-41)
223 Go 工作坊

時間: 晚上8時正

Photobucket

我在幸福攝影家潜水有一段很长的日子了。

我很喜欢他们的摄影, 作品。

所以今天我们很准时的下班。

然后, 冲呀冲的。。。7 点正抵达 (还好今天没有塞车, 不然就。。。)。

匆匆的在 KFC 吃了一个晚餐后, 我们就来到 8 楼,找了一个位子等待分享会的开始。

8 点正, 幸福攝影家的主人,Wei Leng & 佩琴 (COUPLE)~~ 现身了。

5 分钟后, 紐西蘭 旅遊攝影分享會 开始了。

Photobucket

幸福攝影家的主人, 先让大家看看他们在 3 年前在 紐西蘭 所拍下的照片。

蓝天,白云, 雪山, 羊群, 漂亮的浪花, 蓝蓝的大海, 清澈的湖水。。。让大家恨不得马上的飞往 紐西蘭。。

(看了这些,照片之后, 我本人觉得要去 紐西蘭 得趁早。

攀山, 冷冷的天气, 强烈的阳光, 长长的车程, 苯重的行李。。。让我觉得有点。。。力不重心。。。大概是人老了吧!!)

看完照片后, Wei Leng & 佩琴就 开始说他们旅游时的情景。

Photobucket

看着佩琴 , 在听听她的 TONE , 再加上她涛涛不绝的说起那流利的华语。。。简直就像 蓝天白云数格子的 淑萍一样。

而 Wei Leng 却 很像 蓝天白云数格子 的 李权雄, 都是热爱 摄影的一族。

不知道当 幸福攝影家 遇见 蓝天白云数格子 又会查出什么火花呢!!

女的 ~~ 涛涛不绝的 说他们 旅游的趣事。

男的 ~~ 哪一个角度 是摄影 最佳 的地点。

肯定很有看头。

哈哈!! 到时候, 别忘了叫我一起去。 哈哈!!

时间过的好快, 一个半小时的 分享会就这样过去了。

该回家啦!!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有关的 紐西蘭的 点点滴滴, 或是摄影方面的问题, 不妨踩踩他们的窝~~幸福攝影家

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4 comments:

  1. 哈哈哈!!可是,我们还没有本事开什么分享会
    所以,我们要向他们多多学习!!

    下次,如果槟城有这样的分享会,记得通知我

    ReplyDelete
  2. 沒時間去看他們,有時間請他們私底下跟我分享好了.

    ReplyDelete
  3. 哈哈 謝謝你的"看後感"
    如有機會 下次會更好! ^^

    ReplyDelete
  4. 请问是TAMRON赞助的吗?
    看来可以请他们来我的FB Page分享一下咯! :P
    http://www.facebook.com/NZWHS.FansClub
    P/S:这里也有很多卧虎藏龙的摄影家呢!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