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6, 2010

PIPIT MARKET 4

15/5/2010 (星期六)

好久都没有去过 CENTRAL MARKET (中央艺术坊) 了!

************************************************************************************
中央艺术坊(Central Market)是本地人及外国游客观赏手工艺品制作、作画及购买纪念品的有趣地方。这里过去是一间湿市集(Wet Market )的地方--吉隆坡最热闹的批发市场,如今经过一番粉饰装潢,已被改头换面成为今天的现代化及具有冷气设备的艺术中心与购物市场,售卖琳琅满目的本土手工艺品及纪念品等。

*************************************************************************************

想想 学生时代 时, 我们放学后的时间~~是乎都在这里渡过。

因为 补习中心在此。

从 FACEBOOK 中, 我得知 PIPIT MARKET 4 即将 在 15/5 在 这里举办。

Photobucket

所以目前我正在此地。

踏入 CENTRAL MARKET 我才发现 这里 改变了很多。

起码我熟悉的 大钟 不见了。

档口也比以往多了许多。

而且排法也比以前的更有规律了。

Photobucket

绕来绕去, 我都找不到 PIPIT MARKET 在那里!!

有点想放弃了。

来到一个 "不知" 的一个出口,我才发现:

CENTRAL MARKET 不是 有许多的画家吗!!

可是为何没有发现 他们的 踪影呢!!

原来 他们 被强迫 搬千, 般到外面去了。

可怜!! 原本他们是能边吹冷气,边画画的。

现在,虽然还是有个 屋顶 遮盖, 但是吹的可是自然风。

再加上现在的天气 ~~ 热啊!!

Photobucket

绕了半个小时, 我还是找不到 PIPIT MARKET 的正确位置。

心想会不会是我搞错时间,地点了。

两层楼的 CENTRAL 都被我 逛翻了, 还是找不到。

站在门口, 该回去, 还是该去 INFORMATION COUNTER 问问。

看看前面,我觉得很奇怪的。。。

为何今天有许多 CHINESE YOUNGER 手上都拿着大大的相机 在这里。

Photobucket

喜欢在这儿 "流浪" 的通常都是 姓马一族。

难道,他们也是要去 PIPIT MARKET 的!!

好! 我跟!!

为何大家都纷纷都往, CENTRAL MARKET 戈壁 红色 的建筑物去。

一,二,三,四。。。

来到 四楼, 我才发现了 PIPIT MARKET 的踪影。

Photobucket

***************************************************************************
PIPIT MARKET 是 一个开发给本地手作人、独立创作人,让他们有机会呈现各自独特的作品。

这一次有多达26个本地手作人、独立创作人的小摊位参与。
******************************************************************************

哇!! 好多人!!

Photobucket

想好好的观赏都很难!!

Photobucket

只好走马看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结果我只买了这一点点小东西。

Photobucket

爱收集它的朋友, 要留意信箱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RE PHOTOS PLEASE CLICK HERE~~

2 comments:

  1. 很特别的市场
    我喜欢!!
    什么时候还有??

    ReplyDelete
  2. SP,

    PIPIT MARKET ~ 没记错的话。。
    一年一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