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3, 2010

5月1日劳工节。

5月1日劳工节。

你们在做什么?

好好的睡一觉。

狠狠的血拼一番 (月尾刚刚过,所以粮应该也刚刚出了吧!!)。

跟大家一起去塞车 (旅游景点必定塞到爆)。

还是在做一些大家都没想过的点子。

而, 我呢。。。

忙着搬家。

搬人家的家。

Photobucket

两个刚刚搬来 KL 的小瓜们,

由于现在居住的地方与工作的地点十分的遥远。

一来一回需要大约 6 个小时的时间。

唯有搬家来解决这可怕的交通问题。

5月1日, 我有空, 他们找不到车子。

所以在这个难得的假期我们来个搬家活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看过人练软骨功吗??

他正在练。

缩了快要45分钟。

结果,脚软。。

Photobucket

努力在大扫。

Photobucket

大扫完毕后, 当然要整理整理自己的容貌。

哈哈!!

2 comments:

  1. SP,
    哈!!
    基本上,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我是很容易相处的。
    我不介意大家互相帮忙。。
    千万不要像老母鸡一样,自私自利的,
    那就别怪我无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