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2, 2011

辣椒 @ CHILIS

30/4/2011 (星期六)

让我想一想, 上一次我吃辣椒时是什么时候。

应该是 6 年前了。

Photobucket

每一次来到 KLCC 时, 我都想去吃辣椒,可是每一次都是排长龙的。

因此,今天我先下手为强, 吃了才去展览会,HOME DEC

11.00AM 点 KLCC, PARKING 好了之后, 大约是 11.20AM。

在从停车场慢慢的向 广场, 来到 辣椒 门口(11.40AM), MF 已经在那儿等我了。

Photobucket

辣椒 是 11.00AM 开门的, 他们不接受 RESERVATION, 是以 FISRT COME FISRT SERVE BASIS 来招待 顾客的。

想要吃好料就得早, 不然可要慢慢的排队哦!!

我们踏入 辣椒, 已经大约有 10 桌子的人了。

我们选择了 禁烟区, 然后迫不亟待的开始点餐了。

Photobucket

好久好久都没有好好的吃上一顿了。

因此我们决定狂吃一番。

Photobucket

再加上我们今天有 4 个人, 可以点多一点。

怎么知道刚刚下完"定单", 有人打电话来说不能来。。

DENG 。。DENG。。DENG。。按 A 。。我们只好慢慢吃了。

然后, BIL 就 ON HIM 好了 。。。

Photobucket

幽雅的环境 围绕着阵阵的食物香, 再好久不见的好朋友,

当然 "鸡叮不断" 了。

边吃边聊边看四周, 一心三用。

Photobucket

突然发现这个洋人好会享受。

他一开始吃了 半打的 BUFFOLO WINGS, 然后再来一个大大的 汉堡 (一口就将厚厚汉堡给吞下去), 最后还吃了我最爱的 甜点 ~ 火山。

Photobucket

看他的吃像, 真是一大的享受。

(吃东西要像他那样才叫 ENJOY)。

还有他还 REFIL 了 3 次的汽水。

而我们今天也不差。

先上桌的当然是我们 ORDER 的饮料。

Photobucket

(我~ 黄梨, MF~芒果)

对了, 我要提醒大家在辣椒里,饮料是可以无限次 REFIL 的。

Photobucket

我的黄梨有点酸, 当我要 REFIL时, 我却告诉 服务员, 我的是 芒果。。。嘿嘿。。我因此喝了两种不同的饮料却给了一次的价钱。

Photobucket

再来是零食咯!! 这个也是可以 REFIL 的。
(可惜我们吃不完。。。。打包)。

Photobucket

我的 HONEY CHICKEN ~~ 好好吃。

Photobucket

MF 的 鱼餐 ~~ 同样的好好吃。

Photobucket

最后,大家都爱的 甜点 ~~ BROWNIE。
没有点 火山, 因为火山太大了 。
结果, 还是吃不完。

离开, 餐厅外面开始有 "龙"了。

各位慢慢的排队吧!!

Photobucket

贪心@勉强果然没有好结果的。

由于太饱的关系, 当开始要走展览会时, 老是觉得想吐。。饱到想吐。。。

但是还是吃的很 ENJOY。

ABOUT CHILIS

Chili’s® 到現在已經超過33年的歷史(幾乎已經走過1/3 的世紀),在這段時間裡,我們一直盡力用我們最熱誠的服務帶給每位客人愉快的用餐時光。秉持讓所有客人不管什麼時候光臨,都能嚐到讓人食指大動的開胃菜及主菜,開懷暢飲所有飲料,及品嚐各種幸福洋溢的甜點。因為這樣的堅持,我們滿足了無數張挑剔的嘴,舉辦過數不盡的歡樂聚會,而店內也總是無時無刻傳來此起彼落的笑聲。

至今,Chili’s® 在全世界27個國家已經超過1600家分店。Chili’s® 早年只是一間位於德州達拉斯,將漢堡放在籃裡並附上一小盅的辣味牛肉醬給客人的漢堡店。儘管 Chili’s® 一直在求新求變,但是我們還是熱烈期望要讓客人品嚐到份量十足,原汁原味,帶有家鄉風味的餐點,也希望能繼續將這個道地的美國西南精神品牌介紹給客人。 直到現在,你依然可以享用到讓我們聲名遠播的大嘴漢堡,沁心冰涼的啤酒與瑪格麗特調酒。或者,你也可以讓自己的味覺沉淪於我們的傳統西南風味餐點,例如傳奇鮮嫩小豬肋排,熱舞法士達及火烤牛排。當然,我們不只是提供這些美味的餐點而已,我們也致力創造許多歡樂的時光。這就是為什麼你會發現在即使經過歲月的洗禮,Chili’s® 依然能夠"傲視群雄"。

Suria KLCC,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Kuala Lumpur
KL City Center
3rd Floor,
Suria KLCC,
50088 Kuala Lumpur
03 2164 1400
http://www.chilis.com

2 comments:

  1. 哈哈!我最后一次也是在美国的时候。。。。。。

    ReplyDelete
  2. SP,
    要不要去回味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