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5, 2010

2010~捞生聚会

一年一度的捞生聚会又来临了。

今年我们更改了聚会的老地方,

地点还是在沙登, 但是今年的饭店我们却选择了沙登的三友。

为什么呢??

因为云姐要宴客。

谁是云姐??

Photobucket

她可是沙登响当当的大姐头 (JAC & ANN 的妈妈),

所以今年这一餐年饭可是经过特别的安排,

就是说~~有特别的优惠。

所以, 朋友们如果你们想在沙登享有优惠,

请说你是云姐的朋友,但是请大家还是带足$$$,

以免行不通时, 不用被罚洗碗。

30/01/2010 (星期五)

由于明天是大保森节, 再加上是星期五的关系,

再再加上新年已接近。。

整个 KL 塞的热轰轰。

就拿我来说, 为了这一餐, 我可是在 路上塞了 3 个小时的车。

早上上班又迟到。

某个人听说好像, 没记错的话, 一个星期内就迟到了 4 次。

小心花红被减减减。。

总之, 近来 KL 每天都塞的心慌慌。

好不容易, 7.30PM 我抵达了。

原以为我是最后一个抵达 (原因, 我从最远的地方来),

怎知道我竟然是第一个抵达, 其他人。。。不谈也巴了。

所以大约 8. 30PM 我们才能开餐。

第一道, 当然是希望大家都能捞的风生水起的七采鱼生咯!!

接下来, 请大家看图吧!!

在这里我要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