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第七届海外华文书

19/8/2012 星期日

YEAH!! 我们要放年假。。连假了。。4 天。。。好开心。

马来同胞要过年了, 学生们 也要放假了。

第七届海外华文书市 也来了。



我们要去 KLCC 看书, 买书。

10点准时出发, 可是抵达 KLCC   时, 那个廉价的停车场已经 爆满了。



唯有等等等。

结果等了快要 45 分钟, 皇天不服有心人终于 给我们等到了。

原以为它像去年般 一辆车一天 5 零吉, 结果今年起价了, 变成了10 零吉 一天。



好了我们要进场了。

还好我们好几个星期前就在大众书局买好了票, 不然就得排长龙。

今天的 人潮。。。。超级可怕。。。人多到快不能呼吸了。



人挤人, 根本什么都看不到。


而且最多的报告竟然是:。。。。

“ 我们这里捡到 了一个小孩, 身穿蓝色的衣服,请家长们快来咨询台认领。”

不然就是:

“。。。小朋友, 你的爸爸妈妈在咨询台等你, 请快快来。”

一 开始, 我都在东逛西逛, 完全没有目标。



而且。。还给人踩了好几次。

我的脚还不是普通的痛。

都怪今天穿拖鞋来。

某个阿某踩到我的脚后, 我痛到在那个叫, 他不停的 SAY SORRY, 然后快快的溜。。

TMD 。。。 当时真的好痛。。。好想哭了。


下次我一定要穿包鞋来, 轮到我踩回他们。


今天这一逛,我们就逛到了晚上 7 点 。。。收获嘛!! 还可以。



大约花了 100 零吉左右。。没有严重的超支。。。


想要去的朋友就得快快行动。



第七届海外华文书在 26/8/2012 将会结束, 大家行动要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