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3, 2012

大同皇城酒家 - 点心篇



原本这个周末我只想 好好的呆在家的。

可是星期五晚上接到到 ZENN 的来电, 他问我要不要去看 ”相机展“。

地点就在 VIVA HOME

VIVA HOME 离我家不远, 于是我就说好。

ZENN  说他会先到关帝庙拜拜, 之后才下来找我。

然后我载他去  看相机展。

12/8/2012 星期六

大约  8.30AM, 我还在梦中与周公下棋。。。

突然电话响起。。

蒙蒙龙龙的将电话拿起来。。

原来 是ZENN 来电。

他发生了一件很搞笑 的事。

原本应该是去拜神的他,在 抵达某间关帝庙后,

才发现人去楼空。

所以今天的计划有一点改变。



我们决定去吃点心, 然后才去 ‘相机展’。

大同餐厅目前推出点心 50% 打折的优惠。


于是我们约了 10  30 在 Leisure Mall   的 大同皇城酒家。

结果ZENN 迷了路, 不知道怎么去到了 VIVA HOME。

在Leisure Mall 停好车后, 他就开始找 大同皇城酒家, 结果又在 Leisure Mall 里面迷了老半天的路。

(其实 大同皇城酒家 是在 Leisure Mall  对面的 BUILDING)


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他终于找到了  大同皇城酒家。


可是工作人员却告诉他, 11 30 点心优惠才开始。

于是我们在  Leisure Mall  游荡了大约 1 个小时。

11 30 我们准时报到。。我们要开餐了 。









杨枝金露 。。。赞赞赞。


这个炸腐竹, 招待员在我们还在犹豫不觉时, 剪刀一下。。咋咋咋。。三两下就剪好了。简直是逼虎上墙。。

“姐姐, 我们其实很饱很饱了。。。”

由于这个炸腐竹 很油, 而且我们都很爱吃甜点。。


于是又给了我们多一个借口。。。多叫 “一” 碗 的甜点。


杏仁豆腐丁。。。难吃, 我们不能接受那个杏仁味。

龟宁糕。。。苦苦的。


这两个甜点 都不甜, 早知道不叫咯!!


付钱时, 我们都吓了一跳。。。


打折之后, 这一餐竟然还需要 RM60.00

如果没有优惠的话, 我们两人不就吃了 RM120.00

好贵。。。虽然这里的点心真的不错吃。



月饼又出笼了。。。


大同皇城酒家,
在Leisure Mall(Fitness First门口) 对面的Cheras Plaza.
Taman Segar, Cheras
Tel :            03-913201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