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6, 2012

鞋子的故事

4/8/2012 星期六

在大城市的生活一向来都是十分的沉重, 生活压力很大。

有时候出外充电也未必能消除压力。

因为出外游玩, 需要很多的体力, 每天早处晚归的,比上班更加的累。

于是来场“马杀鸡” 可说是目前最佳的选择。

好几个月前, 我们就在现在很红的固本网站 以优惠价 买了这家店 的 SPA。

好了, 今天要讲的可是鞋子的故事。

由于这家SPA 的地点对我来说有点陌生。

所以当我抵达的时候已经快要 10 点了。

芬芬 预定的时间是 10 点。

于是我们匆匆的赶上去。

做完了马杀鸡, 当我们打开鞋柜, 大件事了。。

鞋柜里有一只 高跟鞋, 一只拖鞋。

芬芬的拖鞋。。不见了一只。

这下怎么办??

问了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也豪没有头绪。

突然, 芬芬在看看那双 一 母 一 公的鞋子。

芬芬:“ 咦!! 那双高跟鞋。。。好像。。。与 我平时穿的那一 双。。。一样的。”

哈哈哈。。。。

谜底揭开了。。

原来在刚才匆忙的时刻, 芬芬穿错了鞋子。。

穿着两只不同的鞋子芬芬竟然都没有感觉。

芬芬。。你好好笑哦。。

*********************************************************************************


继“马杀鸡“之后, 我们就到  KL FESTIVAL MALL   逛逛, 吃午餐。

芬芬买了一大堆的东西之后, 我们拿到了 RM 30 的 百盛VOUCHER   。



我们不想浪费。。。应该是说我不想浪费。

我决定要在今天用了它。  不然两个礼拜后, 我们肯定会忘记它们的存在, 白白浪费了。

在百盛 兜了许多个圈, 我们都不知道要买写什么。

最后, 我们来到了鞋子部门。



我买了一双拖鞋。

价格是 RM100.00



大折后, 价钱是 70



以个人的经济理论来说, 这是很浪费的, 为了 30 而花了 70。

但是以 女人的经济理论来说, 这绝对是 100% 的对的, 花钱买到心头好才室最重要, 最满足的。

你们认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