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7, 2011

COFFEE BEAN, WISMA GENTING

15/3/2011

今天弟弟去 INTERVIEW。

我就当他的柴夫 及为他打气。

Photobucket

于是我就在 COFFE BEAN 里 来个悠闲的早餐。

闻闻咖啡香, 上上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你在游览《蓝天白云数格子》
    yeah ~~~~

    ReplyDelete
  2. SP,
    虽然我有时候没有留言。。
    但是我还是每天都有收看。。。

    ReplyDelete
  3. 你的心意
    我知道。

    谢谢你的陪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