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 2011

碧玉出阁了

2011 年3月 27 日 (星期日)

天气晴朗。

今天是好友,碧玉出阁的好日子。

早早就出发到她的家了 (可惜还是迟了, 她已经换好衣服了)。

我除了当姐妹之外, 当然也是 一个 不专业的摄影师。

为好友拍下她这重要的一刻。

说起来,我还真的很紧张。。今天我没有任何的 BACK UP,

加上我很久没有拍 这种 EVENT 了, 生疏了。。

唯有尽力而为了。

出来的效果。。我觉得好 OK。。(你们认为呢??哪里需要 IMPROVE??)

重点都有拍了。。。

看见这种场面, 我真的很感动。

毕竟我们从中学时代就认识直到今天, 看见她今天的幸福。。

真替她高兴。

碧玉, 你要幸福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