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20, 2013

MONDAY BLUE 变成 BLUE MONDAY 了

20/5/2013


每逢星期一大家通常都带着蓝蓝的心情去上班。

我也不例外。

但是这个星期我没有带着蓝蓝的心情去上班。

因为 这个星期五是公共假期。

换句话说这个星期 只需要做 4 天 就可以休息 3 天了。

大约早上 8 点, 小弟弟打电话来告诉我 吉隆坡下大雨请提早出去。

于是我就马上去上班了。

今天安邦 的交通还蛮不错, 一路顺风的 。

来到 AKLEH   的入口, 有点塞。

前面的车已经停下来了, 于是我也根着停下来。

听着 988 今天的 话题。。

突然。。。。很大声的 。。。。乓。。。

接着很大助力。。。让我像前冲。。。

脑袋一片空白。。。。

好像。。。。。好像 。。。。被人撞到了。。。

前面的车主以凶狠的眼神望着我。。。。

我。。。。。慢慢的望 去后面。。。

后面的车主很不好意思的走下车了。

我才惊觉我被人撞到了。。。

我的小青变成了三文治。。。



MONDAY BLUE 变成 BLUE MONDAY 了。



哎。。。有排搞了。。。。。。。。。

还好人没有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