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9, 2013

丹绒士拔: 海友兴包点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

近来阿。。不是全身敏感, 就是胃不太舒服。。然后就是头昏昏的。。。

总之。。。全身都不对路。

好不容易好了一点, 天气又太热。。热到不想动。。

而且近来吉隆坡不是在大聚会, 就是狂风暴雨。

每天不到 晚上 8 点都回不到家。。

哎。。

好了不说这些烦人的事了。。讲些开心的。。

18/5/2013

今天有食神有人请我们去 BAGAN LALANG 吃海鲜。

于是我在出发前的  2 个小时才去 GOOGLE 看看有什么景点。

在我印象中 TANJUNG SEPIT 与 BAGAN LALANG 好像还蛮靠近的。

一输入 TANJUNG SEPIT 景点 , 我就看见

雪兰莪景点:丹绒士拔Tanjung Sepat | 蓝天白云数格子


原来这里出名包子。

看看它的营业时间 。。。1pm – 6pm

于是我们就快快冲凉, 吃饭。。睡个短的午觉。

3 点出门。。。

靠着 老  G  。

我们在下午的 5 点终于抵达了。

路途还不是普通的远。



根据《星洲日报》的报导:

“早期我祖父聘請了一名來自中國的海南師傅陳庭勝,教我們泡咖啡和製作肉包,過後就由母親林八妹接手祖父的生意。
剛開始時,店內只有生肉包、豆沙包、菜包、加央包和花生包;不過在7年前的某一天,我心血來潮用梅菜來製成包的餡料,結果覺得口感很不錯,沒想到受到食客的歡迎。
前來光顧包店的顧客以外來遊客居多,尤其是每逢星期六和星期日,我們生意都會應接不暇,所以經常在這兩天聘請學生當臨時工人,解決人手不足的問題之餘,也能讓他們賺點外快。
我們做出來的包點外皮軟和帶有咬勁,吃進嘴裡也不粘牙。由於每天是新鮮出爐,價格又大眾化,所以受到顧客的歡迎。”

海友兴包点最好卖的就是 梅菜 包。

可惜当我们抵达时, 它已经卖光了。

我们只好买其他的包子。


                                                     
                                                    生肉包

浓郁的肉汁香 + 半颗水煮蛋 。。。不错吃。。。


花生包

花生粒比较粗。。拌着大量白糖。。。。很甜。。还可以。。。

其他的就留到回家吃吧!! 结果忘记拍了。。。

趁着妈妈在排队我就四处看看。。








原来这里还能让大家看看海友兴包点的制作过程。




看看这价表, 原来小镇所卖的包子也不比城市的便宜。






再看看这包点的底面有印制着可爱的海友兴商标。。。证明了我没有买到冒牌货。。

离开前, 由于天气太炎热, 我还走到隔壁的 摊子。。。买了 3 瓶 自家炮制的新鲜果汁。



火龙果, 白香果, 沙梨汁




好了。。我们朝向下个目的地前进。。






海友兴包点
405,Jalan Pasar
42800 Tanjung Sepat
Kuala Langat,Selangor
Tel :(012) 272 9009 / (603) 3197 4144
联络人:李振德先生(Mr. Lee Chin Teck)
营业时间:1pm – 6pm(平日) / 10am – 6pm(公共假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