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F" 是 。。。创意无限有奖竞赛

9/9/2011 9月9日, 一个好日子。 我终于收到了牛头牌的 GIFT VOUCHER。 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赢到的奖品。 我很少参与网上的游戏, 原因他们 通常是 要 大众 VOTE 的。 由于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在 这类的 竞赛, 因此我只是 ENJOY 参与的过程。 很少理会是否会得奖。 "F" 是 。。。创意无限有奖竞赛 是我最后一分钟才参与的。 想不到我竟然能得奖。 很开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