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来自德国的惊喜

8/2011 原本她想给我一个惊喜。。

可是邮差让她等到华儿也谢了。

她忍不住问了我有没有收到一个邮包。

结果, 我还没有收到。

然后我就开始留意我的油箱了。

第一天, 第二天。。。

终于 在今天收到了。。

当。。当。。。当。。。

谢谢你, YOON LAI

给了我我这一份惊喜,, 我最喜欢的 磁铁。

感激万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德国,那里的人民都很亲切友善!

    最近发布:http://justfoody.blogspot.com/2011/09/united-publishing-house-m-sdnbhd.html

    ReplyDelete
  2. “追食富迪”

    还希望我有一天也能 去德国。

    你有你的部落格很棒 。。

    但是很坏, 因为我一看了就想去吃东西 。。。

    胖啊!


    AH DREAM,

    是咯。。。很开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