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7, 2011

SAN TERRI COTTAGE ~ HARTAMAS

2011年 7月 5日 星期二

3 点钟。

Photobucket

TEA TIME。

Photobucket

借口。。借口。。。完全是。。想偷懒的借口。

中国人那有什么 TEA 不 TEA 的。

OK。。我承认啦!!

我偷懒。

难的出来办事 又不想太早回去, 而又第一次来到 HARTAMAS, 这种高级地方。

当然要学学人家贵妇。。来个 TEA。

选了这一家。。。

Photobucket


原因。。这一家在 HARTAMAS 里, 可算是最便宜的一家了。

Photobucket

而且。。。而且。。。他们的蛋糕都做的很精美。

一顿 TEA = 1 SLICE OF CAKE + TEA OR COFFEE = RM10.90

Photobucket

价钱还OK 。。。

他们的蛋糕。。。很好吃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午3 点。。。人潮很少。。。

Photobucket

蛋糕很好吃, 咖啡好香 。。。是个聊天的好地方。

所以就在这里。。懒了一个下午。。。


SAN TERRI COTTAGE
F-09A, First Floor, Hartamas Shopping Mall, Sri Hartamas, Wilayah Persekutuan - 016-2276428
http://eshop.santerri.com/

3 comments:

  1. 大学的年代
    MONT KIARA & SRI HARTAMAS
    刚刚开始发展
    我就很喜欢来这个地方
    难得清静的,虽然餐馆都是比较高档
    偶尔进来也很舒服
    有时在门外看看也不错

    ReplyDelete
  2. SP,

    你好吉隆坡人。。
    这么久了, 我还是第一次去。。。

    ReplyDelete
  3. 没办法
    我很喜欢找一些比较宁静地方用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