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7, 2011

布城:花季 2011

16/7/2011 (星期六)

由于拍了很多的照片,而我还没有整理完毕。

趁这个 TOPIC 还 HOT, 我就先 LOAD 一点点给大家看看及献丑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9 comments:

  1. 哇!好美
    这个花展到什么时候?
    我想要去拍摄一些产品照片

    ReplyDelete
  2. SP,

    Yesterday is the last day............

    ReplyDelete
  3. 我都没时间过去走走。。。
    希望明年可以抽空过去。。。

    对了,我想要买DSLR,不过又怕不会用,呵呵。。。
    会难掌控吗???
    budget不想超过两千,就只能买canon 1100D,不懂好不好叻。。。

    ReplyDelete
  4. CALRE,

    因为你忙着LIVERPOOL, ARSENAL 。。。

    (是呼是同时间)

    DSLR 。。建议买比较贵一点的比较好。

    原因如果你以后 要 UPGRADE 的话 (LENSE), 比较不必花那么多。(因为一开始我也是像你那样的想法, 当时我是说 2.5K 左右就好了。。。结果现在我想 要UPGRADE 了, 机身可能需要全买过, 也是说得从 0 开始过。。。现在还在考虑中。。。。应该买不成吧!!)

    ReplyDelete
  5. 哈哈哈。。。我是去凑人脑而已,看不懂球啦。。。

    惨咯,每个人都这样讲,可是我又怕自己是三分钟热度!
    我怕买了不会用,没时间研究,又懒惰带出去结果=浪费!
    你用什么机?不是upgrade lense就可以了吗?

    其实会难学吗???(重点)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7. CLARE,

    I AM NIKON SUPPORTER, COZ I LIKE THE NIKON COLOUR..

    ReplyDelete
  8. CLARE,

    摄影不就是 PRESS AND SHOT 而已。 刚开始你可以先试用 AUTO, 如果兴趣来了, 可以开始研究那些 MANUAL MODE 了。 但是摄影很辛苦。。。 要上天下海的。。 最重要是 很晒。 如果真正的栽培到了兴趣, 花钱的时间来了。。。 首先, LENSE 很短, 要买长的 。。 然后, 不够 宽, 要买个宽的。。 再来。。。 摄影说真的不是很难, 但是要有耐心。。。

    ReplyDelete
  9. 谢谢你的解说,看来我真的要重新考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