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

2010/9/6 星期一

Photobucket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还记得去年的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书展 , 我与 SOCK PENG 使用了一个很巧特的方式在这儿第二次见面。

就这样,时间已匆匆的过了 1 年。

不知不觉,今年的海外华文书市 已来到了 第五届。

Photobucket

在这百物涨价的世界里, 这次的书展真的让我跌破了眼镜。

今年不知道为何, 是呼将近 60% 的书都卖的相当的便宜。

而且便宜到你不敢相信。


Photobucket

看这一本书, 原价是 RM 179.00 , 现在只买 RM 55.00 。


Photobucket

还有许多 PAPER CRAFT 的书。
相信喜欢 CRAFT 的朋友一定了解这些厚厚的书, 价格应该不凡吧!!
可是这一次,在这书展里, 它的售价大约是 RM19.90 - RM49.00, 超便宜的。

还没有去之前, 我已经做好了 BUDGET。

无论如何,今天都不要花超过 RM100.00。

结果。。。哎。。。。!!

*************************************************************************************

用相机一同逛书展

对了, 为了减轻负担 (书本的重量), 我这一次将我想要买的书本先用相机将它拍下, 然后再记住它的位置。

等到快要回家时, 才拿了一个蓝子,将它们放入,再付钱。

这样, 我就不用拿这重重的蓝子在书展里,与大家挤来挤去,逛的很辛苦。

特别是现在是公众假期 与 马来佳节的 关系,

人潮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想想 拿着两,三公斤的蓝子在逛, 真的是一种大大的折磨。

而且 无法买到 自己 的心头好。

所以与相机同游逛书展是最佳的选择。

就这样,轻轻松松的逛,看, BUDGET 就 OVER 又 OVER 了。。。哎!!




在 猫地里 发现 猫友们, JUSUNG 在介绍这一本书。

Photobucket

我的私房地图

Photobucket

我的私房地图II

作者们当中刚好有一,两位是我的猫友。。。就支持一下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近来对纽西兰很赶兴趣的, 所以就将它给买下了。

Photobucket

很喜欢这一本书, 由于 BUDGET 的关系。。割爱了。。。

Photobucket

相同的理由, 割爱了。。。


Photobucket

看见这一本书, 我就想问:"芬芬, 我们几时能出发。。。??"


Photobucket

发现这一本书后, 我又在想我是不是应该不要再这么浪费金钱了, "芬芬, 不如我们取消吧!!" 女人。。!!(很喜欢这一本书, 但是有点贵 RM49.00。所以不买了。。。反正我也做不到。。。哈哈!!)


Photobucket
远远发现它时, 还以为 BEAR LIM 出书了。拿起来看才发觉不是她。。。你们看看, 这本书的风格是不是与 BEAR LIM 很像。。。


Photobucket
很喜欢这一句。。。


Photobucket
林叶亭的老师的书, 我的最爱。。可惜。。。。我全都有了。。。而且老师全都替我亲笔签名了。。。哈哈!!别羡慕。。


Photobucket


就这样短短的几个小时, 我就,

破财。。破财。。。。

2 comments:

  1. 哇~~ 看来你的收获也不少哦。。
    每次看到有书展,都会让我既兴奋又难过
    怎么说呢~ 因为大多数这种大型书展都会在KL举行,不知道什么时候JB或MLK也可以有这样的书展呢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希望那个是我的书 xD
    可惜不是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