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幸福的礼物

这些都是 "近来" 我所收到的礼物。

非常感谢大家, 出外游玩时 都没有将我给抛到后脑。

时间: 2009 年的某一天

人物: JASON

地点: CHIANG MAI @ LAOS

Photobucket

这只可爱的虫虫可是丝绸做的,很特别对吧!!

Photobucket


少不了, 我爱收藏的磁铁。

Photobucket

这可是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走到脚都快断了, 讲到口水都干了, 才买到的。

Photobucket

感激万分。

Photobucket

发饰


人物: SOCK PENG & KH
地点: PENANG

Photobucket

原本该是我们送礼给他们的, 毕竟我们在府上可打扰了你们这么多天。

但是好客的 SOCK PENG 总是有不同的想法。



人物: MS CYK

地点: CAMERON HIGHLAND

Photobucket

她在 CAMERON 的街道上绕来绕去了很久才发现这一个很特别的"茶园"磁铁。

通常大家买到的都是 STRAWBERRY 的。

CYK, 感激的你用心。


人物: PECK YOKE

地点: JAKARTA

Photobucket

收它时, 我们 (我与CY) 都吓了一跳,

我们都觉得它好像很恐怖的。

结果, 下一次你去 BALI 都不敢买这类磁铁给我了。

其实现在看久了, 我觉得它还 可以啦!!


人物: STEVEN

地点: PULAU PANGKOR @ LUMUT @ PENAN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人物: MC

地点: PD

Photobucket

认识你这么的久, 我们才第一收到你的礼物, 可见你有多么 的 K-----T 了, 哈哈!!

****************************************************************

目前我正在整理电脑。

所以心情爽爽时, 我就会写两句。。

请原谅我的"超过" 期日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