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一则短讯。。

26/12/2010

收到一则短讯。。

但是有两种心情。

Photobucket

内容很短。。

但是。。读了之后, 感觉很多。。

一开始, 我真的觉得很伤感。

我的老朋友, 老同学 。。。搬回 JB 去了。

还记得,如大学的当年。。

我们纷纷都是进了在 吉隆坡,雪州的大学。。

只有她, 她被 "放流"到 PENANG 去了。

就这样 她在 PENANG 住了 3 年。

回来后, 她又参加了 师训。

这次她被 "放流" 到 TANJUNG RAMBUTAN, PERAK 1年多。

师训完毕后, 她又被分派到 JB 当老师。

经过 5 年后,

好不容易,她终于申请 回到她的家乡, AMPANG了。

原本以为,她从此就会在这儿 住的长长久久 。。

怎么知道今年, 她又被派 回 JB 去了。

哎!!这一次 我真的感觉 很伤感。

因为没次星期六,日,再也没有人陪我 跑步, SHOPPING, 吃大餐了(因为我们住的很近, 出入比较方便)。

心情真的很 DOWN。

但是也没有办法。

过了几个星期, 好不容易强迫自己接受这个事实。

毕竟, 她到 JB 去可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因为她要 。。。嫁

想想都很好笑。

当年她真的很不想到 JB 去教书。

在那 5 年内, 她不停的申请要调回 AMPANG。

好不容易, 终于让她申请成功。。

怎知道,让她认识了一个 住在 JB 的老公。

看来,她的这一生应该不需要在不停的申请,再申请。。

她终于找到她落地生根的地方了。。。JB。

真的替她高兴。

而且下次我去 JB, 新加坡。。。就有免费导游及免费住宿了。

我的老朋友, 老同学 。。。搬回 JB 去了。

恭喜你, 碧玉。。。终于找到你的归属了。。

2 comments: